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

WII U ZELDA

最近比較有空,除了修復了攻略的連結外,還上網看了下一代 ZELDA 的資料。

在 YOUTUBE 上的影片看完後,還真的有份期待。

WII U 目前水貨的價格已經到一萬左右了,還不到入手的程度,不過光是要玩一款遊戲,得再買一台主機,還真的很傷荷包。

還好 ZELDA 的發售日期還沒有確定,如果是在今年底的話,到時主機的價格應該也跌到可以接受的程度了。

網路上有的還說在 2014 年才會發售,無論如何,目前也只能等待了。(還好我現在也沒太多的時間可以玩遊戲。)

1 則留言:

  1. 站長一直以來都很感謝你
    我只有玩FC的薩爾達傳說 GB的夢見島+木之實系列跟GBA的縮小帽
    眾神的三元力有重置在GBA上面 可是操作跟木之實差太遠就放置了...

    夢見島跟木之實是我2000 2001年左右玩的 當時小四小五
    後來全破的只有夢見島跟大地之章而已 時空對小學生而言沒有攻略太難了....
    當時玩日文版 運氣好有會日文的老爸幫了不少 夢見跟大地才能破

    到了高中 想用模擬器重溫舊夢 剛好找到了站長的攻略網
    實在是太棒了...對於時間沒那麼多的我解決了很大困難 終於完成時空之章的遊戲...

    有看到站長對近期的WII上的薩爾達有些微詞
    我能理解 因為我沒有新世代的主機(沒有空坐在電視機前面就不太想買)
    因此我對薩爾達的觀點就停留在GB系列上面
    不要說天空+曙光了 就連N64的時之笛 我看了YOUTUBE的攻略影片也直搖頭
    我玩不太下去......

    希望站長可以繼續經營 您陪伴了我好長一段時光......
    每次想重溫舊系列的時候 第一個打開的就是ZELDA攻略網
    真的是非常感謝您 祝您2013年愉快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