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

連結大部份修復

連結大部份修復,除了天空之劍外,其他應該是什麼問題了。

 原本以為天空之劍是用網誌的方式製作,原來也不是, 製作的時間很久了都記錯了,也花了一點時間去搞清楚當初作的是用什麼方式。

 目前使用的是 000webhost 的免費網頁空間,修改一下原本 GOOGLE 的連結後就上傳了。

在上傳的時候,FTP 的程式好像有中斷過,所以有些圖片可能會顯示不出來,麻煩有看到的網友留言一下,好進行修復。

天空之劍的連結可能要找時間修復。

4 則留言:

  1. 目前看所有攻略顯示都是 http://error404.000webhost.com/? 這個網站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PU Limit Reached ,因為用的是免費網站,所以會有限制,大概 24 小時候會回復

    如果沒有,可能還是要另找空間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站長加油 薩爾達攻略網我從國中看到出社會五年了 還是得靠您啊啊!!

    回覆刪除